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河(湖)长制

丰城市市长、市副总河(湖)长张书基调研河长制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19日,丰城市市长、市副总河(湖)长张书基深入赣江、平原排渍道实地调研小港闸运行管理、原排渍道沿线排口整治及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推动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副市长鲁毅,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沿线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书基首先来到小港闸,详细了解防汛及河长制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充分发挥各项水利工程蓄、引、提、调及防洪减灾作用,筑牢抵御洪涝、守护家园的坚固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深入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汛期管护巡查力度,对照下发的河湖“四乱”清单及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清单,重拳整治影响河湖行洪安全的“四乱”问题,坚决打击河湖“四乱”现象,确保汛期防洪工程安全。

在林安商贸城,张书基实地察看了平原排渍道丰产沟沿线排口整治及城市污水溢流口情况,认真了解当前丰城市新老城区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城市污水治理和雨污分流建设的重要性,找准问题的症结,分清主次、逐步实施,把地下管网排查好、建设好,不断优化地下雨污管网建设质量和标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