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河(湖)长制

靖安县委书记、县级总河长曾海开展北潦河巡河督导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30日,靖安县委书记、县级总河长曾海在北潦河双溪镇段开展巡河督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级河长李百强陪同督导。

曾海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治理,健全长效机制,提高工作效能,持续推进河湖长制,努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曾海强调,要扎实推进河长制,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紧盯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常态化开展河道巡视巡查。要坚持治内涝和防外水并重,提前做好排水设施检修、管道清淤、管道疏通等工作,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有效应对汛期强降水天气。要围绕治根本、管长远目标,加快推进清湖河改造项目,不断提升河道防洪排涝能力和沿岸生态景观,着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为靖安县“双一流”发展筑牢绿色生态屏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