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国家重大健康行动

做健康理念的践行者——宜春市首届健康宜春行动“健康达人”揭晓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全面贯彻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宜春行动,充分发挥“健康达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市民群众增强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引导推动全社会维护和促进健康良好氛围。2022年,健康宜春行动推进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启动了宜春市首届“健康达人”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从9月初开始,活动经个人自愿报名、县(市、区)初选推荐、市级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2名“健康达人”。

首届12位“健康达人",有的是医疗事业的一线工作者,在工作之余积极、自愿、长期开展健康科普;有的是教育工作者,通过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带动学生及身边的老师践行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享受健康生活;有的长期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工作,身体力行,带领大家科学锻炼,正确健身;有的身患抑郁,却凭借乐观的心态和自己的毅力走了出来,康复后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抑郁症患者进行义务心理疏导达数千人次。

12位“健康达人”以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成为健康引领者、行动推动者,带领身边更多人一起关注健康、追求健康、崇尚健康!

             (健康宜春办)

附件:

宜春市2022年度“健康达人”名单

姓名

性别

单位

蔡庄荣

宜春市文广新旅局(退休人员)

杨莉

樟树市人民医院

熊能

宜春市经都学校

邹光荣

宜春市人民医院

刘敏鹃

上高县中医院

蒋井华

宜春市紧急救援中心

刘显东

宜春学院体育学院

侯豫丰

宜丰县东门照相馆

黄云峰

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易萍

宜春市袁州区少年体校

傅燕

樟树市爱本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彭芳

自由职业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