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国家重大健康行动

奉新县积极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今年4月15日到4月21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本次宣传周主题为“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提升公众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奉新县疾控中心于4月21日开展了以“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常见的致癌危险因素和导致恶性肿瘤的不健康生活方式有哪些为重点开展。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肿瘤防治知识宣传单、健康知识读本和各种宣传画共计300余份,帮助癌症患者正确认识癌症,与社会各界携手努力战胜病魔,提高生存率

  通过此次宣传,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肿瘤防治知识,从而自觉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降低肿瘤的发病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