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国家重大健康行动

健康宜春行动推进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7月7日,2021年健康宜春行动推进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在宜春召开。副市长兰亚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健康宜春行动工作情况传达全省健康江西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精神,研究审议调整健康宜春行动有关事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教体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兰亚青在讲话时指出实施健康宜春行动既是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的实际行动和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重要保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健康素养,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和重大疾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协调议事推进机制,认真落实监测评估和考核评价等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健康宜春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