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公共卫生

市卫监局对温汤景区公共场所进行春节前卫生督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临近新春佳节,人员流动频繁,为进一步抓好我市景区疫情防控及卫生安全,助推旅游产业健康发展。129日,市卫监局局长张松一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温汤景区开展了春节前公共场所重点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以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为检查重点。检查景区酒店是否建立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应急预案、是否落实入住人员、在岗职工健康情况登记制度、是否对在岗职工进行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培训、是否对来访人员实行“健康码”扫码、体温筛查、是否按时按质对公共区域和公共用品用具进行消毒、是否为在岗职工配备防护用品并按规定使用等。

检查发现,我市大部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已建立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并能按照规范配备防护用品并严格做好公共区域和公共用品的日常消毒,但仍有少部分经营单位存在未按规定设置“健康码”扫码、体温筛查点、未按规定落实入住人员、在岗职工健康情况登记制度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改正,督促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不断增强公共卫生主体责任意识和传染病防控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权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