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教育>教育帮扶

宜春市教育帮扶与财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宜春市教育帮扶与财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教育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规范教育财务管理,2023年5月15日,全市教育帮扶与财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在万载县召开。市教体育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兆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万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水莲出席会议并致辞。


余兆辉指出,2022年全市教体系统资助与财务工作者认真落实控辍保学、学生资助、办学条件改善等各项教育帮扶举措,夯实教育保障水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优化资金使用和管理,为保障全市教育事业平稳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余兆辉强调,全市教体系统资助与财务工作者要厘清边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根据新环境、新政策、新标准有序推动我市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余兆辉指出,从政治高度看教育,务必强化教育公平;从民生角度抓教育,务必强化教育帮扶;从质量维度办教育,务必强化教育保障;从规范效度管教育,务必强化教育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学生资助与控辍保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万载县教体局、袁州区教体局、丰城市教体局、宜春一中等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基教科、发规科、资财科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能布置了有关工作。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