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福利救助>儿童福利

真情爱童 共护成长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省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留守儿童“关爱工程”三年行动落实落细,掌握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留守儿童的实际生活状况。近日,上高县民政局到该县田心、徐家渡2个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8个村的12户困境儿童。

    每到一户,上高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与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向监护人发放关爱未成年人宣传册,并叮嘱监护人要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照顾好孩子的生活起居,时刻关注心理状况。所走访家庭的监护人都非常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下一步,上高县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以及其他困境儿童家庭的入户走访,多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需求,把孩子们的需求和愿望当作下一步的工作目标,让孩子们在更加安全快乐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来源:上高县民政局

编辑:程建波、李科良

审核: 龚星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