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福利救助>儿童福利

高安市民政局开展2023年度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村(居)儿童主任专题培训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基层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6日,高安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市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村(居)儿童主任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共覆盖23个乡镇(街道)、369个村(居)的414名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讲师对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职责与实务技巧进行系统讲解,重点分析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关爱方式技巧以及心理疏导策略,全面提升基层工作队伍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尤其是关爱帮扶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等困境儿童的能力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和村(居)儿童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对自身所肩负责任使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有利于参训人员更好地开展工作,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高安市民政局

编辑:程建波、李科良

审核: 龚星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