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表彰!宜春最美!

访问量:

关联稿件:

    7月6日,全市最美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亭(最美志愿者)颁授活动在市科技之窗举行,对评选出来的75个(名)最美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亭(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用“榜样”力量,带动更多人参与垃圾分类,推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为决战决胜创文护卫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讲话。副市长江训开,宜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敏,市政府秘书长徐勇军出席。

    严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地方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奋战在生活垃圾分类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需要全民参与、久久为功,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尤为重要。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垃圾分类与创文护卫等工作有效融合,持续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加快完善各类基础设施,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希望各位志愿者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推动垃圾分类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机关,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当好垃圾分类的“带头人”,坚持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示范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当好垃圾分类的“监督者”,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持续巩固和扩大垃圾分类成果。

活动现场,最美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

颁授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宜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团体赛。经过激烈角逐,宜春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宜春经开区、奉新代表队获二等奖,宜丰、明月山、宜阳新区代表队获三等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