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环境保护)>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明月山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暨《江西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切实提高明月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业水平,913日,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明月山分局在明月山游客中心举办明月山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暨《江西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会议。

培训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明月山分局邀请市垃分中心甘永红同志为全区垃圾分类专职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授课。

甘永红同志全面解读了《江西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从“生活垃圾为何分类?--分类背景”“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系统构成”“垃圾分类为何困难?--意识行动”“分类工作如何开展?--宜春模式”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当前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之后,培训会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参会人员就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