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宜春市局到高安市检查违规登记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24-03-28 16:43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字号:

318日至22日,宜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行4人赴高安市开展违规登记问题专项整治交叉检查工作。

在检查工作中,检查组一行通过集中座谈和窗口现场查看的方式对该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抽查后,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该市不动产登记档案整理保存工作及不动产登记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711093819767

在座谈交流中,检查组查看了投诉、热线、问政江西、12345政务、问题反映窗口等渠道反馈问题记录台账;查看了不动产登记系统及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纸质档案;观看了不动产登记数据库及信息平台系统演示和数据库演示等。

1711093837748

随后,检查组来到窗口,现场全流程体验了该市一站式不动产登记服务,对权属落宗、拆迁安置房的注销及办证、线上融资抵押、带押过户等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检查。

此次交叉检查,切实提高了该市不动产登记的规范化水平,该中心将以本次交叉检查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并立即整改,保持好的做法并巩固提升,切实提高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企业和群众的能力,推动该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