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卢新明在袁州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 2024-03-29 16:34 来源: 宜春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字号:

3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新明带队赴袁州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卢新明先后现场查看了锦源新区群众投诉点位固体废物处置情况、袁州区瑞源花爆制作有限公司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情况、慈化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袁州区慈化镇西山采石场生态复绿情况。

卢新明强调,袁州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群众投诉问题整改和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问题真抓实改,坚决守牢环境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日常监管,迅速规范处置好露天堆放的固体废物;要督促指导花爆企业做好高氯酸盐的污染防治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集镇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维和负荷监管;要因地制宜指导采石场做好生态复绿工作,并加强生态复绿的跟踪问效。

袁州区委常委谌卫锋,袁州生态环境局及锦源新区、慈化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