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宜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 2023-06-09 15:20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字号:

2023年6月7日,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在南昌组织召开宜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郑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宜春市副市长江训开、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雷恩奇、二级调研员廖承高等同志参加会议,省国调研院副院长王建辉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由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市城市规划总院的5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听取了《规划》成果汇报,对规划文本、图件认真审阅和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资料翔实,调研充分,专题研究支撑充分,技术思路清晰,成果完整规范,基本符合部、省相关技术指南和规程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江训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部门、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从宜春市在全省的发展定位、“三区三线”统筹划定、规划主要特点三个方面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江训开要求,要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纳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成果进行再修改、再补充、再完善,做到数据精准、内容规范、逻辑严谨。

郑斌勇充分肯定了我市规划编制工作。同时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规划工作的指示要求,精心编制规划,要对城市目标定位、城市性质、人口规模、城市发展方向和空间布局等进行深入研究,防止犯没有改正机会的错误,确保规划科学合理。郑斌勇强调,要加强规划实施策略研究,强化规划传导和管控要求,编制好用、管用、能用的国土空间规划,要尽快完成规划成果修改,加快履行法定报批程序,争取早日获得省政府批准。

下一步,宜春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评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提升规划编制成果质量,确保规划早落地、好实施。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