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自然资源局内审工作组赴樟树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审计进点会

时间: 2023-06-02 17:15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字号:

530日,根据局党组安排,市自然资源局二级调研员汤文财率内审工作组一行到樟树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审计进点会,就樟树局原局长、党组书记姚镂明离任审计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文明审计要求等内容;樟树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汤文财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开展领导干部离任审计,既是对领导干部任职期间经济责任、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履行情况的客观评价,也是全面了解被审计单位财务运行管理、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情况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引起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二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被审计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制度和审计组的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事求是地报送有关工作材料,公正、客观反映情况,不得弄虚作假、隐瞒、拒绝和阻碍审计工作;同时安排好一名联络员与审计组做好对接,确保审计工作推进顺利。三要扎实做好此次审计工作。审计工作组按照审计法律法规及中央和省、市的有关要求,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实事求是,秉公审计;在保证审计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审计,全面摸清审计内容,真实反映有关情况,得出科学合理的审计结果;严格遵守纪律,工作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开展工作,同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