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自然资源系统内审工作调研

时间: 2023-06-02 17:13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自然资源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内审工作调研组会同省自然资源厅财务处一行赴樟树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本系统内审工作调研。调研组主要通过现场交流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被调研单位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会上,袁州分局、樟树、高安、丰城市自然资源局分别就“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及工作开展情况”、“内部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何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加强内审工作对策及建议”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强调,内部审计工作以后将是一个常态化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内审工作的职责定位,增强内审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创造性。与会单位也纷纷表示要多加强内审业务学习,同时建议能多组织内审工作业务交流培训,进一步提升内审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和工作能力,保证内审工作增质提效。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