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发改委开展进出口企业物流走向及多式联运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23-06-05 21:15 来源: 宜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字号:

为更好服务全市进出口企业,帮助进出口企业大力畅通国际国内物流通道,市发改委开展推进多式联运发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全市进出口企业物流走向需求和各地多式联运发展情况。5月30日-6月2日,市发改委组织2个调研小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紫宸科技、捷和电机、裕盛工业等30多家企业。

重点了解进出口企业近年来进出口情况、物流走向、运输方式等。调研组在相关县(市、区)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有关企业。

(调研组在上高县组织召开座谈会)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了解全市进出口企业物流走向及有关需求。下一步,我委将对企业的相关问题和诉求进行认真梳理分析,持续推进进出口企业国际国内物流通道建设及多式联运相关工作。(经外科)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