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住建局深入帮扶村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29 08:59 来源: 宜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号:

11月28日,市政府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帅琼深入局新农村建设挂点帮扶村彬江镇三星村,向参加会议的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帅琼围绕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大会描绘的美好愿景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收获,及探讨如何在新征程上更好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宣讲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宣讲生动、通俗易懂,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今后将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城建档案馆  杨文婷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