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我市4县市通过全省“美丽宜居先行县”动态监管复核

时间: 2022-11-28 16:28 来源: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与农垦科 访问量:
字号:

近日,江西省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省美丽宜居先行县动态监管结果,我市樟树、靖安、宜丰、铜鼓4县市顺利通过监管复核,保留全省“美丽宜居先行县”。

近年来,宜春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农村建设五大专项提升行动为抓手,按照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建设“十个一”“八个有”工作要求,聚焦“1+8”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美丽宜居先行县创建活动。2022年全市重点打造了244个乡村振兴先行示范村、43个美丽宜居乡(镇),初步形成了全市新农村建设“点上精美、线上出彩、面上宜居”的新发展格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