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赣服通”宜春分厅——“宜春通”正式上线了!

时间: 2019-08-07 11:55 来源: 宜春市民政局 访问量:
字号:

  “赣服通”、“宜春通”是什么?

  “赣服通”是江西政务服务移动平台,“宜春通”是“赣服通”的宜春分厅,是您的掌上服务员!

  “赣服通”、“宜春通”能干什么?

  包括不动产、住建便民、审批办事、城市服务、就业、广电、公积金、公安便民、交通出行、教育、司法、出入境、生活服务、税务、非税专区、医疗健康、医保服务、社会保障、邮政专区、政务互动等20个主题板块,接入出行电子卡、社会保障卡、电子结婚证、身份证网证、律师营业执照等多个电子证照,为您提供全方位服务!

  “赣服通”、“宜春通”怎么用?

  只需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扫一扫二维码,立即进入“宜春通”,简单直接!还可以在“支付宝”中搜索“赣服通”,进入后在“旗舰店”中点击“宜春通”,方便快捷!20个主题板块一目了然!个人办事、法人办事精准搜索!常用卡证、常用服务贴心置顶!从现在起,掏出手机,就能办事!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