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背景介绍

宜春大道(城标广场至秀江路)沿线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及立面改造(批前公示稿)背景介绍

访问量:

关联稿件:

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发展,宜春大道周边区域面临一系列新的变化,作为宜春中心城区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宜春历史文化的主要空间载体,现有规划及设计已难以满足新发展要求。为落实《宜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战略思想。规范宜春大道沿线的土地开发控制和规划管理,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优化用地布局,改善基础设施,特开展本次《宜春大道(城标广场至秀江路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及立面改造》工作,(以下简称“《规划》”),《规划》重点明确规划区的发展模式、发展策略以及详细规划层面的用地布局、控制引导,设施安排等,指导下一步建设。

    目前《规划》成果已编制完成,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提高规划成果质量,现将《规划》成果主要内容和相关规划图子以公布,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关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